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丁女王夏奇拉 獲邀唱世足主題歌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1 16:10

2010南非世足賽主題曲出爐,是由知名的拉丁女歌手夏奇拉演唱,並參與創作,不過南非民眾對於世足主題歌,是由哥倫比亞籍的夏奇拉演唱,而不是請非洲歌手演唱,感到不滿,引起爭議。

拉丁女歌手夏奇拉:「S.O.S,她要變身了,S.O.S!」

拉丁女王夏奇拉唱起歌曲,性感滿分,擁有廣大歌迷的她,參與創作並演唱的「WAKA WAKA Time for Africa!」確定被選為2010世足賽的主題曲,夏奇拉將跟南非鮮磨樂團,在世足的閉幕典禮上,演唱這首歌。

夏奇拉(世足主題曲):「每個人都在看,這件重要的盛事,我們將更緊密同在,不會輕易放棄,你感到壓力,也迎刃而解,要相信自己。」

中文歌名翻為「聖盃之役(舞動非洲)」的「WAKA WAKA Time for Africa」,日前正式公開,許多人都在第一時間,透過電台放送,聽到了這一首世足賽主題歌,不過部分當地民眾,卻在這個時候,爆發不滿情緒。

南非民眾:「我們南非的總統在做什麼?不會吧!這實在太糟了,『WAKA WAKA』根本不該讓夏奇拉唱,我說真的,她真的不該唱,太糟了!」

南非民眾:「世足賽主題歌應該屬於南非,我們有這麼多才華洋溢的歌手,竟然不找,我說真的,夏奇拉憑什麼唱這首南非人參與的歌?」

夏奇拉(世足主題曲):「舞動非洲,這是非洲的時間!」

南非世足賽,是非洲國家地區,首次舉辦的世界級體育盛事,有人說,為何主題曲不邀自家人出聲,卻找上哥倫比亞出身的夏奇拉,有人罵,但也有人樂觀其成。南非民眾:「世足賽該結合世界,也不是專屬於南非而已,只是南非擁有主辦權。」

世足賽倒數計時,維安部署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就在此時,約翰尼斯堡一處民宅,被查獲重達近2500公斤的化學爆裂物,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兩名持有炸藥的嫌犯遭到逮捕。南非警察:「世足賽會很安全,我保證世足賽會很安全,這不用懷疑。」

今年的南非世足賽,估計將湧進50多萬人,面對維安問題,警方嚴陣以待,也強調,一定作到滴水不漏,不容許有任何問題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4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