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博開園首日 預約券不夠!瘋狂搶

記者 蕭子新 陳巧蕙 / 攝影 焦漢文 孫銘遙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世博開園第一天,世博局預估將有35萬人次入園,人潮擁擠;部分展館因為一定要拿預約券,才能進入參觀,但預約券卻不夠,遊客不想敗興而歸,有些拿不到券的人,居然對工作人員,幾乎是直接用搶的。

索券民眾:「來來來(預約票)!」

開了開了!世博終於開園了,但僧多粥少,想參觀熱門場館得拿預約券,有人拿不到,乾脆用搶的。工作人員:「停!排隊、排隊、排隊!」搶票民眾:「裡面一定有!」

為了進中國館,部分遊客瘋狂搶票,十幾雙手一起伸向工作人員,你推我擠,場面混亂,連垃圾桶都被撞翻,有人因此跌個四腳朝天。

搶票民眾:「扶起來、扶起來,把他扶起來。」工作人員:「冷靜!冷靜一點,別動、別動,我是工作人員,我沒有票!」

為了自保,工作人員得先表明自己手上沒有票,才能和民眾溝通,但民眾顯然氣憤難消。民眾:「我6點多就來排隊,沒票?什麼都沒有?預約不到,那今天等於白來了?」

遊客火氣大,有的保安也不耐煩起來。民眾:「又不是我們要擠的。」園區保安:「這我不管、這我不管、這我不管,這我不管!那你走!我叫警察了!」

世博局預估,世博第一天可能湧入35萬人,不過到下午已經超過20萬。TVBS主播蕭子新:「大家都是呈現一種寸步難行的狀態,包括這邊很多的設施,都拉起了封鎖線,因為人潮過多被擠斷、擠壞了。」

園區裡到處是黑鴉鴉的人群,但未來入園人次可能高達60萬,是現在的3倍,世博剛開幕,考驗還在後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107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