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7:54
圖/翻攝自愛奇藝
圖/翻攝自愛奇藝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圖/翻攝自愛奇藝

 
尹夏沫在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也被大公司老闆歐辰看見,展開糾葛戀情。

睽違8年,新版《泡沫之夏》找來新生代演員秦俊傑,和有「小楊冪」之稱的20歲張雪迎,重新詮釋2010年經典之作。

《泡沫之夏》2010年播出,大S、黃曉明和何潤東的組合造成當時一股追劇潮,2017年先被大陸翻拍成電影,最近似乎吹起一陣翻拍風。

 
《鬥魚》斥資上億拍電影版,14年前播出電視劇,創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一的成績,不過演員大換血,清一色新生代演員包括安以軒的角色小燕子找來王淨,男主角郭品超飾演的于皓則是林柏叡,當年藍正龍飾演的單子換成新人吳岳擎,另外《流星花園》再重拍也受到廣大矚目。

大陸女星沈月詮釋2001年大S飾演的杉菜,和王鶴棣、官鴻上演感情糾葛,將在今年暑假首播。

還有2007年播出時轟動兩岸,林志穎主演的《放羊的星星》,找來鄧倫和菅紉姿重新詮釋;經典台劇翻拍,吸引原有粉絲回味,找新生代演員演出,也加入新鮮感拉攏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放羊的星星#鬥魚#流星花園#電影#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4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