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同學霸凌 小四女被K瘀青、餵吃沙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8:20

雲林一名小四女童的家長指控,愛女遭到3名同學霸凌,不只被丟沙子害她吃了滿嘴沙,甚至用果實打她導致瘀青,連女童參加喜宴擦了指甲油,同學也看不慣。家長說女兒從台北轉學雲林偏鄉小學,結果遭到霸凌,校方表示孩子只是嬉鬧玩過頭,讓家長聽了更火大。

圖/TVBS

 
小學四年級女童溜滑梯,在學校應該是開心上課玩耍,但是他跟家長說遭到同學欺負,溜滑梯被餵沙。女童說溜滑梯滿嘴沙,盪鞦韆也有東西飛過來,她說同學拿了東西丟,被打到瘀青。

女童還說,曾經因為腳起疹子,沒有穿包鞋,穿著夾腳拖鞋去課,已經跟老師報備,但是同學出腳教訓。十根手頭放桌上,家長說帶著她去吃喜酒擦了指甲油,上學前來不及去掉,哪知道同學也看不過去。

圖/TVBS

女童念國小四年級,她小三的時候跟著爸爸媽媽,從台北轉學到雲林偏鄉小學校,跟爸爸媽媽說,在學校被3名同學欺負,包括溜滑梯餵吃沙、盪鞦韆遭丟果實、穿涼鞋被踩腳、擦指甲壓著摳。校方說,不是霸凌,是孩子嬉鬧玩過頭。
 

校方表示,找過相關同學了解,認為是孩子打打鬧鬧失了分寸,否認校園霸凌,家長質疑偏鄉霸凌防治觀念不足。

圖/TVBS

女童爸爸:「同學會認為,原來我這樣子的行為,不是只有欺負人道個歉,被老師處罰就好了,那我下次這樣子的事情還可以繼續做。」

家長認為孩子在校園遭霸凌不是一次,而是接連發生。師長也該教導分寸,讓孩子知道過分的行為是種傷害,不是遊戲嬉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國小#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2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