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錢來」變調電子花車 遊街擴音討債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4:29

電子花車在路上沿路擴音,不是婚喪喜慶熱鬧卻是債權人花錢,雇請電子花車喊著債務人的名字,放送「還錢來」。花車停在別人店門口店家好困擾,因為別人誤會他們欠錢,住戶報警,警方以臨時違規停車開罰600元,道德勸離。

圖/黑色豪門企業、TVBS

 
電子花車沿路撥放音樂,花車女郎車上拿著麥克風,但這歌怪怪的。音樂當背景唱的有幾分哭調,電子花車不是出現在婚喪喜慶或酬神廟會,而是變調來討債。

電子花車4月27日晚間近7點,慢慢開在台中龍井中央路三段,附近住戶受不了報案。

圖/黑色豪門企業、TVBS

店家:「有點誇張,停在人家店門口在那邊喊,大家都誤會好像是我們店欠人家錢!」
 

影片被po上網,表示債務人就住附近,去了大陸半年多避不見面,債權人請了電子花車沿路擴音放送討債,因為住戶投訴警方到場,司機下車說明是被請來的,且花車上放送的音樂還不停歇。

圖/黑色豪門企業、TVBS

龍津所長陳年義:「因為他的車輛有占用到道路臨停,本所有依法舉發,並道德勸說請他離開。」

警方以違規臨停開罰600元規勸離開,避免干擾住戶。債權人出招討債,擺明花錢顧花車遊街要債務人難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子花車#討債#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2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