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醉、喝高梁 死囚張俊宏2槍伏法


發佈時間:2010/05/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務部一個晚上同時執行四名死刑犯,台北看守所就佔了兩名死囚,張俊宏和洪晨耀,兩個人知道即將伏刑時,心情都相當平靜,當時執行死刑的檢察官問他們有沒有遺言,洪晨耀回答沒有,另一名張俊宏淡淡的說,「既然都做了,我也沒有話講」,但是槍決的時候,張俊宏打了第一槍還會動,15分鐘後法警又補第二槍才伏法。

暗夜中,死刑犯從台北看守所的舍房,被帶上囚車,一路顛簸, 搖晃的來到刑場外,對一般受刑人來說,是最不願意踏上的一段路,但是對死刑犯張俊宏,還有洪晨耀而言,卻是終究要面對的場景。

北所戒護科長楊錦章:「情緒還算穩定,還算穩定,事實上他們平常在裡面,也是認為希望能夠盡快執行。」

離開牢房的張俊宏和洪晨耀,拖著腳鐐 ,安靜的走過長廊,跟著法警來到這間簡易法庭,晚間7點20分,在臨時偵查庭上交代遺言,張俊宏先說,既然都做了 ,我也沒有話講,洪晨耀簡單回答, 沒有,不過在場的人說,他們的表情安祥得超乎想像。

但是看著雞腿、滷菜,這最後一餐,兩個人都沒什麼胃口,只喝了一點高梁,隨即在7點50分,打麻醉押到刑場,準備行刑,不過槍決張俊宏時,竟然沒有一槍斃命。

楊錦章:「法醫會在他心臟的部位,從背後會做個註記,然後由法警近距離來執行,有可能每個人心臟的部位,可能會稍微有點不同。」

四年多沒有執行死刑,台北看守所在一夜之間,槍決兩名死囚,也讓這荒廢已久的刑場大門,再度開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393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