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水」17歲少年班長 已領款190次升兩級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3:26

苗栗警方深夜逮捕一名17歲少年,他在銀行前面收了來自車手頭的錢55萬,而後被警方逮捕。他辯解他不是車手,急著要拿回手機刪除通訊資料。據警方大數據資料庫,這名少年已經提領190次,被詐騙集團連升2級是車手班長。

圖/TVBS

 
警方當人工點鈔機,清點從嫌犯身上搜出來的現金,白花花的鈔票用橡皮筋捆成6疊共55萬,錢來自於他身上的包包;白色上衣男子被警方盤查,包包搜出來的東西擺在地上,包括6捆白花花的千元大鈔,他急著要拿回手機,手機用圖形鎖就是不肯解開。

圖/TVBS

他真的不是領錢的,因為他是收錢的。警方夜間加強銀行提款機巡邏,發現他和另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對方交了東西給他調頭離開,交的是這55萬。

警方:「你怕警察幹嘛?」
 

嫌犯:「我沒有怕你們,可是我覺得莫名其妙!」

警方:「什麼莫名其妙!身上帶那麼多錢,一下子說去夜市,一下子說錢借來的,一下子說身上沒錢。」

他是詐騙集團成員,層級還頗接近核心。警方調查,詐騙集團最基層的車手上頭,有車手頭再往上是班長,愈來愈接近上游核心。

張姓少年今年才17歲,警方大數據資料顯示,他已經成功提領190幾次都成功脫身,因此被詐騙集團連升兩級,已經是班長,負責跟車手頭收錢上繳。

圖/TVBS

警方抓人第一時間,車手頭不知班長已經落網,不斷傳訊息提醒說警方已經到場。他就是擔心訊息曝了光,一心要拿回手機淹沒證據,剛剛交錢的車手頭隨後也被巡邏員警逮捕。

嫌犯不願意坦承到底經手多少款項,但是少年班長抽成2趴,這55萬進帳1萬1千元,還準備跟其他車手頭收款,詐騙集團稱「收水」的工作進帳驚人,不過中途被警方破局攔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車手#班長#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21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