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雀、大都會三連戰 兩隊鏖戰13局


發佈時間:2018/04/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7: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紅雀隊,在主場和大都會三連戰的第三戰,兩隊實力旗鼓相當,一直鏖戰到13局才分出勝負,紅雀隊由佛勒打出再見安打,以4比3辛苦打敗大都會隊。

紅雀隊先發投手Carlos Martinez面對大都會隊的古巴籍強打Cespedes,一球沿著三壘邊線滾到外野,至少是一支二壘安打,掉一分,Martinez這場比賽先發6局,就掉這1分,讓他背負敗戰壓力,而且接手的隊友也不給力。

 

紅雀打線一直到第七局才看到得分契機。Ozuna從大都會王牌投手Syndergaard手中敲出一支淺淺的右外野德州安打,Tommy Pham油門全開,一路從二壘衝回本壘追回一分!這下紅雀球迷來勁了。

Tommy Pham這場比賽厲害,6個打數4支安打,猛打表現讓沉默的紅雀休息室裡都感到振奮,儘管在延長賽的第10局上半,紅雀又丟掉1分,不過Jose Martinez要來棒打大都會王牌終結者Familia,Familia第三度救援砸鍋,這個結果讓戰局出現變數。

最後在Fowler一棒打向右外野,紅雀隊在第13局獲得最後的勝利!兩隊鏖戰4個小時又11分鐘,紅雀隊辛苦地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也讓大都會吞下二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紅雀#大都會#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408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