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到哪賣到哪」 小巴行動車店齊聚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動餐車越來越風行,台中市今天聚集了十多輛行動小巴,除了常見的咖啡車之外,有賣泡麵的、賣關東煮的,還有賣熱狗、吐司、紀念飾品,這些行動小巴聚在一起,馬上把一條小街道變成美食街。訂製一輛行動小巴,從30多萬到90萬都有,車開到哪,店就開到哪裡;當然有些地方不准擺攤,要罰錢的,因此這些行動小巴都練了脫逃術,5秒鐘,就收好攤子開車,跑給警察追。

小巴停好,打開車門、架好櫃台,拉開後車廂,短短5分鐘,小巴就變成了行動商店,立刻開張做生意。

現場照相,加上美工圖案,就能做出專屬自己的卡片、馬克杯,甚至還能做成Q版公仔,除了個性商品,當然也少不了行動餐車。小巴車店業者:「同學參考一下,創意土司料理,美式熱狗,口味獨特。」

餐車上能現烤鬆餅、美式大熱狗,還能烤土司、煮泡麵跟關東煮,各種美食餐車停在一起,立刻成了一條小吃街。業者說,做生意不擺攤、不開店面,而是選擇用小巴改裝成行動商店,就是喜歡它走到哪,賣到哪。小巴車店業者:「想要到那裡都可以營業,並不一定侷限在店面式的,只能等客人來。」

改裝價錢依需求不同,從30萬到90萬通通都有,但為了到處做生意,還得練就一身躲警察,超快速撤收的好功夫。小巴車店業者:「我看到警察白色帽子,我3秒的話,3個門關起來,就能把車開走。」民眾:「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開店5分鐘,撤收5秒鐘,行動商店又變回小巴,立刻上車閃人。方便、自由度高的小巴行動車店,成了創業的特殊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3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