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對夫婦販毒落網 一洗腎一癌末


發佈時間:2018/04/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6: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沾染毒品的後果有多可怕?嘉義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2對涉嫌販毒的夫婦,其中一名40歲男子因毒品戕害而洗腎,另一名50多歲男子已肝癌末期。

嘉義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發布新聞指出,40歲的邱姓夫婦,與50歲出頭的蔡姓夫婦及其兒子共5人涉嫌充當藥頭,共同販毒給嘉義、台南地區20多名藥腳。

 

警方日前與行政院海岸巡防署嘉義機動查緝隊幹員,分持搜索票、拘票,先後在台南市逮捕邱姓夫婦、嘉義縣東石鄉逮捕蔡姓夫婦及其兒子共5人,並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及槍管2枝、子彈8顆、改造槍枝器具一批等證物。

其中,住在嘉義縣東石鄉的蔡姓男子是肝癌末期患者,經常住院治療,但住院之餘仍販毒牟利,且與妻子、兒子都充當藥頭,令警方不免為之搖頭。

警方指出,當查緝人員前往蔡男住處搜索時,原本躺在床上的蔡男,立即衝下床企圖藏匿毒品,等到警方從蔡男的房間搜出毒品時,蔡男馬上聲稱身體不適,隨後由警方戒護就醫。
 

警方表示,蔡男因長期吸毒,且經常與毒友共用針頭而感染A型肝炎,後來轉化為肝癌,年僅50歲出頭已是肝癌末期患者。

另外,在台南查緝到的邱姓男子也因長期吸毒,年僅40歲就過著洗腎的生活,且深怕販毒事跡敗露,平日以汽車旅館為家,每2、3天就換一家汽車旅館來躲避警方追查。

警方表示,毒品成癮性高,戕害民眾身心健康至鉅,涉嫌販毒的5名藥頭到案後,由警方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販毒#查緝#洗腎#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72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