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檢拍賣BMW休旅跑車 162萬現金當場繳清


發佈時間:2018/04/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6: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地檢署今年一月間偵破1起吸金案件,扣押1輛BMW黑色休旅跑車,車況良好,今天上午公開拍賣,吸引近30人到場競標,林姓得標者以新台幣162萬元得標,當場現金繳清。

台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指出,這是刑法沒收新制施行以來,花蓮地檢署第一次辦理偵查中查扣物變價拍賣程序。上午拍賣過程熱絡順利,歷時10分鐘即拍出。

 

被扣押的2014年出廠的BMW X4 Xdrive35i黑色休旅跑車,行車里程數為4萬8850公里,今年的牌照稅尚未繳納;新款車價293萬元。

花蓮地檢署表示,法務部積極推動查扣犯罪所得政策,偵查中依法查扣的犯罪所得,除金錢外,許多扣押物在性質上,有喪失毀損之虞或不便保管的情形,例如高貴名車或珍藏名酒等,歷經偵審程序,價值將大為降低,影響被告權益。

2016年7月1日刑法沒收新制上路,修正刑事訴訟法第140條及141條規定,檢察官得於偵查中辦理扣押物拍賣變價。
 

上午拍賣物的車輛為檢察官陳靜誼在今年一月間偵破1起吸金案件所查扣的車輛,由於保管不易,為避免價值減損,經被告同意後,於偵查中進行拍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檢署#偵破#BMW#扣押#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