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啊!安息」死囚伏法 被害家屬哽咽


發佈時間:2010/05/01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務部昨晚恢復執行槍決4名死刑犯,其中被槍決的張俊宏,在6年前綁架好友的7歲女兒,被害女童甚至還是他自己的乾女兒,聽到兇手伏法,女童母親說選擇原諒,只是這6年下來,都一直背負著沒把女兒照顧好的內疚,不斷自責;而另外一位在台中,犯下少年撕票案的張文蔚,也遭到槍決,被害人家屬難掩激動哽咽落淚,終於盼到遲來的正義。

王姓少年媽媽:「我睡前跟他(死者)講,害你的張文蔚已經伏法了,你可以放心的走了。」

聽到殺害兒子的兇手已經伏法,5年了,心還是好痛好痛,因為再怎麼想念,只能透過照片睹物思人。王姓少年媽媽:「我心中的痛,已經烙印在心裡,永遠不能抹滅,他的死,只是還我們一個公道。」

死者王姓少年跟張文蔚,原本是網友,就因為缺錢花用,張文蔚居然迷昏少年,向家屬勒贖,少年醒來大叫,卻慘遭勒斃,還被棄屍。

這次遭執行死刑的4名死囚,造成不只4個家庭心碎。被害女童媽媽:「那種6年的痛,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我一直躲、一直躲,我拿什麼臉見人?小孩沒有照顧好。」

眼眶泛淚,女兒遇害只有7歲,下毒手的,居然是女兒的乾爹;為了轉移注意力,另外認養男童,只不過女童父親從此得了憂鬱症,得靠藥物過日。

被害女童媽媽:「原諒,他也不想死,但做了這種事情,張俊宏交代我,找他女友拿贖款,他把錢交給他女友。」

如今兇手伏法,對還活著的家人來說,遲來的正義,終於能讓心上的大石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3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