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力球風靡50年代 吸引邁阿密民眾


發佈時間:2018/04/2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5:08
圖/Great Big Story YouTube
圖/Great Big Story YouTube

1940到1950年代回力球風靡整個邁阿密,每場比賽吸引超過1萬名觀眾進場,時至今日這項運動逐漸式微,球隊經營者認為,黑幫暴力和賭博介入,是導致這項運動沒落的重要原因。

圖/Great Big Story YouTube

 
前回力球選手波伊爾:「這是講究技術的比賽,節奏非常快,球速介於每小時150到170英里。」

旁白:「20世紀在邁阿密是這種運動的巔峰期,吸引無數球迷爭相目睹,時至今日這項運動卻逐漸式微。」

曾經紅極一時卻又迅速凋零,讓許多回力球選手唏噓不已。

 
新聞旁白:「回力球這種傳統的運動之一為邁阿密居民的冬季帶來風潮。」

前回力球選手波伊爾:「它結合了夜生活吸引人們外出而且有地方可去,曾經有1萬5千名觀眾要觀賞邁阿密的回力球賽,儘管球館只能容納1萬2千人。」

職業回力球選手里昂:「我職業生涯經驗中最好的5年,是每場比賽會吸引7千到8千名觀眾。」

如今觀眾大幅下降,球館變得冷冷清清,造成這項運動式微的原因,主要是黑幫暴力和賭博介入。

前回力球選手波伊爾:「我相信是30年代中期回力球賭博合法化之後,下注的賭金為這項運動帶來利弊參半的影響,對下注的賭金來講,它可以長久維繫這項運動卻又模糊了這項運動的特點。」

旁白:「但這不是唯一的問題,1981年當時一位回力球隊老闆Roger Wheeler被人暗殺,外界認為謀殺案跟黑道冬山幫和這個幫派的頭子Whitey Bugler有關,也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暴力和賭博幾乎讓回力球運動跌入谷底甚至難以翻身,不過就在一批退休球員和現役選手的共同努力下,希望重新找回這項運動的榮光。

 
前回力球選手波伊爾:「我不希望回力球運動在我眼前消失或因此潰敗,它帶來很多樂趣,我經營了25年所以不能離開。」

職業回力球選手里昂:「我會在比賽中發揮一樣的水準,並且做好準備,不論有1000位或200位球迷,只要每天賽事還在進行,這太好了,我依舊熱愛回力球並且充滿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回力球#邁阿密#暴力#賭博#式微#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2440

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