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脖子被鐵鍊拴住!印尼小女孩路邊乞討 真相讓人心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08:26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身穿粉紅色運動服的「金髮小女孩」,手拿著藍色的水桶向路人乞討,脖子則被鐵鍊拴在路邊,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名小女孩其實是一隻賣藝的猴子,被強迫戴著小女孩面具在路邊要錢,悲慘的受虐畫面讓網友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本月23日印尼茂物(Bogor),這隻在街頭賣藝的猴子,當時戴著不合牠頭部比例的女孩面具,面具上還有太陽眼鏡,猴子的脖子遭鐵鍊拴住,只能被迫在路邊向民眾要錢維生,一旁甚至還放著傳統音樂,畫面相當詭異。

這支短短30秒的影片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表示「可憐的猴子,為了取悅人類而受盡折磨」,根據報導指出,這種猴子賣藝表演的行為被稱為「Topeng Monyet」,這些遭抓來的猴子,常會扮演成人類,並訓練牠們用後肢支撐身體,有些猴子甚至被迫學騎自行車。

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猴子在訓練期間,幾乎被鐵鍊拴在牆邊,許多猴子因此身心嚴重受創,動保團體將牠救出後,甚至無法返回森林自立生活
 

印尼首都雅加達已經在2003年禁止「Topeng Monyet」的猴子表演行為,但在印尼其他地區仍相當普遍,對此印尼動物權利組織(AFJ)表示,這些猴子「培訓長達3到6個月,訓練過程非常殘酷」,AFJ也警告「這些猴子會將疾病傳染給人類」,呼籲各地杜絕此類虐待事件。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待動物#猴子#賣藝#乞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