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峰會她也列名 金與正地位日正當中


發佈時間:2018/04/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2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金會就在明天,南北韓也公布了與會人員,北韓方面派出了軍方高層與外交官,這份名單完全不同於前兩次的南北峰會,特別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也名列其中,外界分析,冬奧之後金正恩想再藉此重大場合強化金與正的重要地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青瓦台發言人:「4月27日早上9點30分,兩領袖將在板門店進行歷史性的首次見面。」

兩韓領袖相見的大日子就要來臨,南北兩邊緊鑼密鼓準備、北韓也公布了與會人員名單,而這份名單被國外媒體稱為很罕見。

新聞旁白:「北韓加入了高階軍管跟外交官到峰會出席名單中是很罕見的,在之前2000年跟2007年的峰會,這些北韓高官是沒有包括在其中的。」

 
當中包括名義元首金永南、金英哲、崔輝等黨內重要幹部,還有外務相李勇浩,祖國和平統一委員長李善權,能聊軍事、能談和平,當然少不了最親愛的妹妹金與正。

分析家:「金與正擁有大權,來自於她和領導人金正恩的密切關係,在北韓沒有人比她更能獲得金正恩的信任。」

為了鞏固大權,金正恩殺姑丈、殺哥哥,現在只有這個小妹是他最親的人,而做大哥的也不吝嗇讓全世界知道金與正就是他金正恩身邊的大紅人。

東國大學北韓系教授:「金與正在黨內能扮演多種角色,能對內對外炫耀、能輔佐金正恩體制。」

金與正對北韓來說有多重要,看看北韓去年擴大慶祝105週年太陽節時,這親妹妹就幫著哥哥忙進忙出。重要的冊子得由自家人經手,外人一律信不過,金與正的地位越爬越高,坐上政治局候補委員,那是他們姑姑到60歲才盼到的官職,金與正30歲就到手,黨大會上的位置也越坐越中間。

東國大學北韓系教授金容賢:「金與正的位置坐在金正恩旁邊的第五個,這是向國際社會、北韓內部加強她的存在感。」

金與正的重要性在北韓或國際都一樣,除了坐高位,她也成為哥哥的開路先鋒,以冬奧名義幫金正恩先到南韓探過路,這次更要陪著初訪南韓的哥哥,金與正的地位扶搖直上,兄妹聯手在外交、在歷史上都將再創北韓金氏傳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金與正#南韓#北韓#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