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工碩士淪毒販 單親母傷心無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警方破獲一處安毒工廠,赫然發現,製毒師父竟然是一位擁有清大碩士學位的高材生,由於找不到工作,遭到毒蟲利用專長吸收製毒,直到落網才驚覺自毀前途,在警局情緒崩潰痛哭;他的母親對於自己疏於關心兒子,沒有及時阻止他誤入歧途,則是感到相當懊悔。

警方:「進來進來,你進來裡面,你進去,進去。」

擁有清大碩士學位的呂姓嫌犯,被送到警局的這一刻,終於情緒崩潰,整個人瑟縮在角落放聲大哭。

嚇到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還得由2名員警攙扶,落到這樣的下場,只能怪自己誤入歧途。警方發現長期失業的他,遭到毒販吸收幫忙製毒,由於擁有專業技能,製造出來的安毒,不但品質好,甚至還能外銷。

高縣刑大副大隊長楊春長:「他是有化工背景,他對這些化學方程式,他在控制會比較穩定,所以做出來的成分比較高。」

警方在他的家裡,找到製毒工具,以及一堆用來當作原料的感冒藥,不過他的母親卻是在警方上門,才知道從小到大成績都名列前茅的兒子,竟然跟毒販掛鉤,自毀前程。嫌犯母親:「我都常回澎湖(老家),他的事情,我都不是很清楚。」

原本前途似錦的兒子,如今成為階下囚,媽媽傷心難過,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斷送前程又讓媽媽心痛,嫌犯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1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