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夯!「藍鑽、粉鑽」保值佳 「黃鑽」適小資族

記者 畢倩涵 錢麗如 / 攝影 王復華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8:59

大陸禁奢後,鑽石市場一度受到影響,不過靠著減少產量,鑽石市場再度回溫,專家尤其看好藍鑽、粉鑽近幾年價值持續翻倍保值性佳,另外黃鑽則因為數量最多適合小資族入手,白鑽也漲到了近5年新高。

圖/TVBS

 
鑽石業者陳昱羲:「這是鮮粉紅鑽,帶有霓虹色,非常非常稀有。」

燈光照耀下不斷閃爍色彩耀眼,這顆芭比霓虹粉鑽顏色有紫有粉,大小1.52克拉,價值7500萬,稀有度讓專家直呼非常少見,價值昂貴可想而知。

現場人員:「這很適合女生戴。」

 
圖/TVBS

彩鑽盤商亞洲巡迴展來到台北登場,現場展出不少艷麗鑽石,除了霓虹鑽還有粉鑽、黃鑽、白鑽等等,吸引不少投資客看準保值性專程前來。

投資客:「以我自己我是戴50分,所以我們預算大概都在,每年大概在20萬以內。」

圖/TVBS

經費寬裕的話,也有投資客每年花15到20萬,尤其目前專家看好鑽石市場,像是南非產的藍鑽今年1克拉飆升到200萬美金,比起去年1克拉70萬美金,漲幅將近3倍,至於粉鑽20年來也漲了20倍,尤其澳洲阿蓋爾礦區過幾年即將停產,增值性被看好,另外彩鑽中數量最多的黃鑽價格穩定,則最適合小資族入手,白鑽1克拉則漲了7%創下5年新高。

鑽石業者陳昱羲:「大陸是一個很大的鑽石消費國,禁奢以後的確有點影響,可是特別經過礦產減產的方式,讓減少產量,那在今年2018年的第一季,價錢已經整個回升。」

擺脫大陸禁奢困境,鑽石市場透過產量調節再回溫,也讓一顆顆亮麗彩鑽背後,再度孕育龐大投資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石#投資客#藍鑽#粉鑽#黃鑽#禁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838

0.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