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抱女嬰尋短 警找發話地救2命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媽媽要帶小孩自殺,一名22歲年輕媽媽,跟夫家起口角,竟然帶著6個月大女嬰離家出走,家人看到女子留下遺書,內容透露尋短念頭,焦急地從南投一路找到台中市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警,警方與電信業者合作,根據女子最後發話位置,2個小時內鎖定發話地點,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找到人,母子平安。

穿桃紅色外套女子,手上抱著6個月大女嬰,跟在員警後面走進派出所,究竟怎麼回事?女子從頭到尾坐在警局,表情很哀傷,沒多久女子父親也趕過來,趕緊抱起小女娃。

警方表示,這名22歲葉姓女子,帶著女兒從南投搭車到台中,準備尋短。警方:「有跟家人有一些口角糾紛,所以才會留有遺書,離家出走。」

葉小姐父母到了警局非常著急,原來28日下午,警方接獲葉小姐家人報案表示,女兒留了一封遺書,上頭寫著,夫家要她與丈夫離婚,對不起家人,字字句句透露尋短念頭,家屬聯絡不上葉小姐,擔心母女兩人出事,報警處理。

警方:「以最快速度,也配合電信業者,他們只要有發一個簡單的電話通報,緊急公文過去的話,他們就會馬上幫我們查詢。」

警方請電信業者協助,確認葉小姐最後發話位置,不到半小時,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找到人,母女平安。一家人經過溝通後離開警局,家屬很感謝警方,在這麼短時間找到葉小姐及小女娃,救了這對母女。

◎珍惜生命,請撥專線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106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