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新北議會 蘇貞昌:選戰開始了


發佈時間:2018/04/2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3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以回娘家的心情,拜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民進黨市議會黨團。他說,選戰開始了,希望往前衝衝衝,將來有機會與不分黨派的議員,一起打拚市政。

蘇貞昌今天下午先到議會拜會議長蔣根煌,閉門25分鐘談話。對於蔣根煌反映桃園的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排生活污水到新北市十八份坑溪與啞口坑溪,引起新莊民眾抗爭,蘇貞昌請陪同一旁的立法委員張宏陸向中央轉達。

 

蘇貞昌隨後與黨團總召李坤城,副議長陳文治、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聚會,逐一與獲提名議員參選人石一佑、廖宜琨、張志豪等人,以及現任市議員王淑慧等握手寒暄。

蘇貞昌認為此行是回娘家的溫暖之旅,他說,當過8年台北縣長,知道尊重議會首長、與議員和諧的重要,才有辦法展現政績。

蘇貞昌說,當年台北縣長任內雖與中央不同政黨執政,但有辦法爭取最多資源、預算,民眾給他機會,議會支持,當年縣府團隊認真做事,表示感謝。
 

蘇貞昌說,「選戰開始了」,將與市議員參選人合作無間、並肩作戰。重回市議會的心願,希望年底能在議會接受質詢,一起為這塊土地的人民做事。

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說,蘇貞昌與黨籍議員老朋友、通過初選的議員提名人新夥伴搏感情。雖然新北市長選戰不好打,更要團結一致,非贏不可。

李坤城認同蘇貞昌所說,「過去的政績,就是未來的保證。」但民眾的光榮感在新北市升格後,完全不見了,比不上未升格前的台北縣。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致詞表示,蘇貞昌不只是母雞,更是非常超強母雞,他一定能夠帶動新的風潮。新北市作為台灣最多人口的城市,蘇貞昌有老縣長新思維的格局。

洪耀福說,升格為新北市近8年,權力更集中、資源更多,但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已經擔任兩屆,已是腐朽的老團隊,選舉其實並不是侯友宜的第一任,是朱立倫的第三任,只是為了替朱立倫看家、守住地盤。

新北市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其強表示,市政建設是累積的,新北市全國首創公共托育中心,也新建或拓寬許多重要通路、橋梁,不能睜眼說瞎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市議會#選舉#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649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