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跆協會員代表改選 爆出爭議


發佈時間:2018/04/2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6: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今天舉辦各地會員代表選舉,台北市選區委託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辦理選務,但有會員指控領票時間被更改,導致無法領票,一度在現場聚集不肯離去。

中華跆協預計在5月20日進行改選,由於全台會員人數超過萬人,先由各地選出225席會員代表後,選出35席理事,再由理事中推舉出理事長。

 

木新跆拳道館長林伯剛出示中華跆協寄出的改選通知書,明訂改選時間是4月26日12時至晚上6時。他表示:「抵達投票現場後工作人員告知,領票時間是11時30分至12時,跟投票通知書上的時間根本不一樣。」

中華跆協秘書長林明富坦言,協會不會接受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的選舉結果,「我們是委託他們進行選務工作,他們不能擅自更改選舉時間,如果他們有困難,應該退還給跆協,而不是改變領票、選舉的時間。」

也有會員抱怨,即便提前抵達準備領票,但現場查驗手續繁複,光是從報到後到領票完成,就至少費時5分鐘,很多會員就算在後方排隊,12時一到,現場工作人員就不讓時限前抵達的會員領票。
 

林伯剛也質疑,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完全沒有配戴任何的識別證件,投票前也沒公開展示票匭是否為空箱,選舉過程違法,選舉理應無效。

現場工作人員則拿出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4月24日召開的第3屆第1次臨時理事會會議紀錄,在臨時動議的說明事項,將投票時間訂為11時30分至12時止,與中華跆協寄發的投票通知書不同。

北市體總跆拳道協會理事長應曉薇告訴中央社記者,投票時間是平日,會員只能利用中午時間前往,且台北市會員不到30人,「(票務作業)辦6個小時幹什麼呢?只要公開把中華跆協交代的事做好就好。」

應曉薇說,選務工作全權交由選務單位處理,作業有公告,也有電話通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跆拳道#協會#選舉#選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7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