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定:東亞和平穩定 需要周邊國共同努力


發佈時間:2018/04/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駐韓代表石定今天在首爾舉行的台灣觀光推廣會上,對南北韓高峰會表示意見,他說,中華民國政府一向呼籲相關的各方一定要和平地解決問題、解決紛爭。

台灣觀光協會理事長葉菊蘭今天在首爾樂天酒店水晶廳主持台灣觀光推廣會,石定應邀致詞時說,明天南北韓領袖將在板門店舉行第3次峰會,「我曾在這裡(首爾)歷經過1991、92年所謂的南北韓互不侵犯協議」,也有非核化的條件,但都沒有成果。

 

石定說,明天的南北韓峰會,文在寅大統領在就任後提出來的所謂「新柏林宣言」,這次平昌冬奧真得很冷,體感溫度在攝氏零下20多度,但,平安的平昌冬奧,帶來了南北韓高峰會的契機。

石定說:「這兩天最值得我們欣慰的是,北韓宣布中止核試和試飛長程洲際飛彈等,我本人觀察認為,南北韓的政策非常明確,態度也非常積極。同時,朝鮮半島周邊華盛頓、東京及北京的反應也很正面。」

石定說,中華民國政府一向呼籲相關各方一定要和平地解決問題、解決紛爭,南北韓峰會的立場和我們是完全一致的,所以我們也期待北韓能正面回應,尤其是國際社會敦促北韓非核化的共識。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需要各方共同維持,就如同台海、整個東亞的和平和穩定需要周邊國家一起來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定#觀光#推廣#東亞#和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