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攜手順發3C 首度結盟在地通路


發佈時間:2018/04/2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為力拚在地化,今天攜手順發3C宣布雙方策略合作,首度結盟在地品牌深耕台灣市場。華為年底前將在40家順發通路建置專區專櫃,預計明年打入全台67家通路。

華為上週在台發表旗艦機P20系列,首間品牌體驗店也在台北三創開出,首日打破三創園區單一品牌開幕日銷售營業額紀錄。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透露,P20訂單火熱,這是第一次在台灣有了「搶貨」的煩惱。

 

華為2018年展現深耕台灣市場與在地化的企圖心,今天攜手順發3C宣布策略合作,結合雙方品牌與通路資源,深耕台灣市場。

雍海表示,在台灣重視在地化品牌行銷與深耕通路,除了4月底前陸續開幕的6家品牌體驗店,也將與順發展開業務銷售、行銷合作、專區專櫃、實機體驗、產品教育訓練與社會公益等各個面向合作。

雍海進一步說,華為攜手順發3C目標在年底前達成40家通路實機展示,並合作達人計畫,共同培訓手機與筆電銷售人才,3月上市的MateBook也將成為順發3C主力銷售產品。
 

華為今年業績首度設立突破千億美元的目標,華為近10年營收一路上揚,2017年收入920.8億美元。

華為也認同順發3C提供消費做公益的機制,讓顧客不用多花錢就能做公益,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國內弱勢學童就學所需,自2010年至今受益學校達940所,受益對象達25萬人。

順發董事長兼總經理吳錦昌今天表示,每家企業存在都要對社會幸福加分,基於這樣的理念,順發在公益上努力貢獻心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為#順發#3C#策略#合作#公益#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