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大讚孫案律師出高招 想拜狄鶯當乾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3:37
圖/TVBS
圖/TVBS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嫌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到逮捕,預審庭昨(25日)召開,最後在律師建議下,孫安佐決定放棄抗辯,爭取認罪協商可望換取自由,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辯護律師出此招,讓孫安佐有望全身而退,也說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他的父母,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

律師邱彰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對於孫安佐一案的看法,她表示「孫安佐案的檢察官向法官請求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判決本案,對孫安佐來說是非常寬厚的」,邱彰解釋「ARD是用來彌補『好人做傻事』的情況,通常見於青少年酒醉駕駛、嗑藥和其他微罪」,邱彰認為現階段就等法官是否應允,「如果應允,18歲的孫安佐會有個查看期,期間未再犯罪,他將得以重新作人,沒有任何案底」。

 

美國執業律師邱彰,經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於孫安佐一案的看法。圖/邱彰臉書。


邱彰表示,孫安佐一案能夠圓滿落寞,「最大的功勞歸功他的父母,他們在一個寥寂的小鎮裡,請到兩位人面很熟的律師為孫安佐向檢察官辯解,用到這條連我都沒聽過的處理方式,讓他最終能主動出境,而不是被遞解出境」;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邱彰提到孫安佐辯護律師使用ARD的處理方式,讓孫未來不用上法院正式出庭到審判,「至少省下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3萬元)。

圖/TVBS

 

邱彰也透露,「在孫案沸沸騰騰的期間,還有幾位被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的年輕人,從14歲至22歲不等,他們就沒有這麼幸運,有的被判10年,牢底坐穿,有的直接被遞解出境,永不得再入境」,邱彰同時也奉勸孫安佐,「希望愛打動玩的孫安佐珍惜及了解他父母給他的再生機會」,最後也開玩笑地說「天底下不知道有多少身陷囹圄的年輕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案底#起訴#邱彰#認罪協商#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206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