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棄嬰放水流 安平運河岸赤裸亡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45

剛出生臍帶還沒剪斷的女嬰,慘遭丟棄運河,任水流飄走!25日上午11點多,民眾在台南林默娘公園的河岸邊發現一名全身赤裸的小女嬰,初步判斷身體沒有外傷,死亡超過1天以上,目前警方擴大調閱安平運河上游的相關監視器畫面,要追查是誰狠心棄嬰,也要釐清孩子是生前溺水還是死亡棄屍。

圖/TVBS

 
發現棄嬰的林默娘公園河岸邊,現場拉起了封鎖線,警方進行採證,25日上午11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剛出生沒多久的死亡女嬰。被發現的時候嬰兒幾乎全裸,她的臍帶甚至沒剪斷,判斷剛出生沒多久,身體沒有其他外傷,死亡時間大約1到2天,怎麼會有狠心家長把剛出生的嬰兒丟進河裡,任她隨風飄流。

圖/TVBS

育平派出所所長王高邦:「身體上是沒有外傷,沿岸我們都去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女嬰被發現的地點在林默娘公園靠近出海口的地方,只是整條安平運河全長4公里,是從港口還是沿岸丟棄還要再查,一早警方兵分多路,沿著上游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且逐一過濾這幾天是否有可疑民眾進出運河沿岸附近。
 

圖/TVBS

王高邦:「從中西區還是出海口這邊也是有可能飄過來。」

雖然女嬰身體沒有外傷,但要了解孩子是生前被丟棄運河溺死,還是死後故意放水流走,仍然要等待解剖結果,至於到底是誰這麼狠心丟棄女嬰,希望有相關民眾提供資訊釐清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棄嬰#運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7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