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人就打!遭反年改攻擊 84警、16記者受傷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柳中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23

立法院會27日要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昨天(26日)下午包圍立法院,抗議群眾不但暴力推擠維安員警導致84名警察受傷,還故意挑釁局長級員警,大安分局長甚至被拉進人群圍毆,現場採訪的記者也有16人無端遭受攻擊,還有人攝影機和相機被搶奪。

圖/TVBS

 
反年改團體走上街頭,看到記者二話不說一記拳頭就往對方頭部打去,打完一拳還不夠還想再打,同業趕緊出手保護卻雙雙被包圍,記者無端遭受攻擊這還不是唯一案例,我台記者連線同時,前方反年改民眾圍成一圈腳拚命往內踹,踹的就是裡頭一名以肉身保護相機蹲在地上的平面記者。

圖/TVBS

網路媒體記者用直播拍下傷勢,手上長又深的傷痕正是被人群在地上拖行時所刮傷,臉書記錄相機被搶、頭被往地上壓,還被拿胡椒噴臉接著被圍毆。強扯記者攝影機,出手暴力推擠記者畫面一一被拍下,雖然反年改團體分兩派,有人打記者、有人幫忙制止,然而16名記者被攻擊,衛星電視公會也發文譴責記者採訪自由被侵害,呼籲警方盡速查辦,然而不少警察卻也是嚴重掛彩。

圖/TVBS

 
安和所長手上身體多處瘀青,還有同仁被反年改群眾往拒馬推嚴重刮傷,混亂中大安分局長周煥興被趁亂踹傷,還一度被拉進人群圍毆,右腿脛骨受傷,總共84名警察受傷。這波混亂甚至蔓延到鄰近台大兒童醫院,台大醫院醫師表示反年改團體占據一樓沙發,聲量甚至大到影響看診,抗議年改然而用暴力攻擊警察、記者,似乎也模糊了訴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反年改#抗議#毆打#記者#警察#占據#台大兒童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