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錢包有魔術? 讓鈔票分邊靠小技巧

記者 李葆仁 朱怡蓉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夜市裡攤商擺出的「魔術錢包」,在老闆手中轉來轉去非常靈活,放進錢包中的鈔票,似乎乖乖聽話,大小鈔分邊排列好,秘訣到底在哪?記者實際作實驗,發現其實只要鈔票擺對位置,千元鈔一邊、百元鈔一邊,一點都不難。

消費者:「我要讓它千元在千元上面,那應該要這樣做,是轉方向嗎?哇!那這是失敗示範。」

這個錢包,真的那樣神奇嗎?只有薄薄的兩片,靠著四條線,一邊兩條,相當簡單的構造,而想要破解老闆的手法,來看慢動作分析。

TVBS記者朱怡蓉:「這個就是業者在夜市賣的神奇皮夾,實地來做實驗,業者所做的讓鈔票自動分邊,接下來我們示範1000元鈔票,要擺放的手法,是把千元鈔放在大區域這邊,接下來,示範一百元,確實讓鈔票分開選邊,秘訣就在於,要變的『魔術』,是利用大的這一邊。」

發現到了嗎?其實這個錢包,攤開後可以發現4條線,區分成一邊是寬區域、一邊是窄區域,而當寬區域放的是千元鈔,表面道具就得放千元鈔,而如果寬區域放的是百元鈔,示範道具就得放百元鈔,其中的原理,就是藉著錢包翻轉時,4條線互換位置,寬區域的那一邊翻轉後,變成窄區域,原本在表面的鈔票,就會讓間距小的線條覆蓋,如此一來,能順利讓鈔票「選邊站」。業者:「就是小線壓過大線,這很方便,這個叫做創意。」

簡單的原理,其實說破,神奇錢包似乎就不神奇了,但是其中的趣味性還是在,這就是業者的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90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