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吸金42億! 吳宗憲股東3千萬交保


發佈時間:2012/02/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鼎立集團總裁秦庠鈺涉嫌非法吸金42億元,受害人數高達2萬人,遭檢方起訴求刑9年,當初檢調偵辦時,還查出,藝人吳宗憲也向他調頭寸,簽下2張本票,不僅如此,秦庠鈺也轉投資餐廳、休閒產業,甚至還出資國片拍攝,遭羈押半年,因為提出了具體的清償計畫,最後法官裁定3千萬重金交保。

他就是鼎立國際開發公司的總裁秦庠鈺,5年前就因為吸金被警方逮捕,案子還在審,就又爆出以互助會的方式,違法吸金42億元,遭到檢方起訴並求刑9年,在看守所押了半年,這段期間向法院提出了具體的清償計畫,法院開庭,裁定以3000萬元交保,但得每個月向法院陳報償債狀況。

法官會做出如此裁定,就是要讓秦庠鈺向債主討回借款,償還被害人,而要還錢的人,包括藝人吳宗憲。吳宗憲:「我不知道頭,不知道尾。」

對細節不願多談,不過檢調查出,吳宗憲向秦祥鈺借了4000萬,同時還在秦庠鈺家中搜出了2張吳宗憲簽下的本票,不只和吳宗憲有交集,去年8月,秦庠鈺移送北檢複訊時,跟在他身旁的保鏢,其中一人是戎祥的弟弟,戎威,和演藝圈交情匪淺,讓他不只投資吳宗憲的阿爾發光子公司,連忍者餐廳都有他的股份,除此之外,也積極投資國片。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對白:「誰花錢叫你殺我,怎麼每個人都這樣問。」

利用42億的不法所得,轉投資各公司,被害人數多達2萬,法院如此裁定,只希望秦庠鈺能夠按照提出的清償計畫,讓無辜的受害者,得到應有的補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