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3起砸店毀鄰居車 失控男送醫就正常

記者 周俐萱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9:15

失控的45歲康姓男子之前是客運司機,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被解雇,情況更嚴重。平常主要在台南新化的中山路、復興路一帶活動,對路人叫囂碎念就算了,現在出現攻擊行為,過去一個禮拜民眾報案3次,男子除了砸早餐店,還砸網咖店和鄰居家,大家不堪其擾,將他送醫後沒幾天又出院,還好這次因為毀損罪被依現行犯逮捕,衛生所已經介入轉診評估狀況,預計男子要住院觀察一個禮拜,也讓地方居民鬆口氣。

圖/TVBS

 
男子怒砸早餐店,失控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就連他的鄰居也遭殃。家門前擺放一個紅色磚頭,旁邊有一袋碎玻璃,鄰居說,男子之前跑到他們家砸破大門玻璃,外牆柱子也缺了一角,甚至停在門口的轎車後照鏡也被折斷。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康姓男子就住在這棟透天厝,不過他原本只是碎碎念,18日之後他竟然到鄰居家前面砸車,開始出現了暴力行為。」

這一名45歲康姓男子本來是客運司機,因為精神狀況不好被解雇,平常出沒在客運站或是中山路上,見人就碎念叫囂,不然就是在住家附近徘徊,原本大家避而遠之就好,但是他現在會主動攻擊,25日到早餐店砸店、23日跑到網咖店砸破玻璃,18日持磚頭砸鄰居家柱子、大門和破壞轎車,當地民眾一個禮拜報案3次,警消來了將他送醫,但是隔幾天就出院,實在是拿他沒轍,成為地方上頭痛人物。
 

圖/TVBS

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我們是以毀損罪的現行犯把他移送地檢,那必須就醫的部分,有建議檢方做強制就醫,至少要有一個禮拜的觀察期。」

康姓男子一天到晚大鬧地方也不是辦法,這次砸店被依現行犯移送,透過公權力強制就醫,至少住院一個禮拜, 也稍微讓地方居民鬆一口氣,只是後續要怎麼解決才是重點,才能避免衍生更多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雇#砸店#住院#強制就醫#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2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