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港點進軍東京 菠蘿叉燒人氣首選


發佈時間:2018/04/2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7:26
圖/意中人微博
圖/意中人微博

中式點心最近成為日本饕客的最愛,曾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飲茶4月插旗東京,經典菠蘿叉燒包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一家四川料理店的超級芝麻球,也讓不少日本民眾搶著嘗鮮。

圖/意中人微博

 
現在日本也瘋這一味,綠底紅標大大中文招牌,曾拿下米其林一星的人氣港式飲茶,4月正式進軍東京,從大門再到座位區人潮滿滿滿!

鮮蝦燒賣晶瑩透亮,蘿蔔糕滑順入口,還有經典叉燒包,輕輕一扳,好吃美味看得到,帶有甜味的大陸醬油混合蠔油內餡甜而不膩,而且不同於一般叉燒包,都是開口笑,師傅會在表層擠上一圈奶油花再送進烤箱,酥脆口感就像港式菠蘿包。

另一家四川料理店則是推出超大芝麻球,超過30公分、比頭還要大,而且用力敲開裡面空空如也,因為特色就是外層那薄如紙片的皮。把麵團放進油鍋,滾燙熱油來回淋上,慢慢讓空氣跟著膨脹,一天限量只賣10顆,創意吸客人氣紅不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式飲茶#川菜#米其林#東京#美食#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6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