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珊卓布拉克訴請離婚 領養新生兒作伴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9 16:32

不滿老公偷腥,美國女星珊卓布拉克正式訴請離婚,但也就在這個時候,珊卓帶著她剛剛領養的非洲裔男嬰,一起登上了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封面,珊卓決定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獨力撫養這名出生在紐奧良的男嬰,珊卓說她為了幫嬰兒換尿布,每天都睡得很少。

奧斯卡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正式向偷腥老公訴請離婚。CNN記者:「但是許多人們討論的是,她(珊卓)現在成了新手媽媽。」

原來消失的3個月,珊卓布拉克也成功領養紐奧良新生兒-路易斯,兩人一起登上People雜誌封面,內頁這張照片,珊卓閉著眼睛,帶著一抹淺淺微笑擁抱兒子;而小小路易斯雖然睡眼惺忪,還是忍不住好奇盯著鏡頭;這張照片曝光,讓珊卓的影迷鬆口氣,至少美國甜心失婚生活,有了新希望。CNN記者:「她(珊卓)花了好多時間,在換尿布這件事上,平常也只能睡一點點。」

珊卓4年前就決定認養嬰兒,今年1月領養成功,本來要公布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卻遇到老公偷腥,巧合的是,她認養非裔男童,剛好跟電影「攻其不備」的劇情,不謀而合。電影「攻其不備」片段:「媽媽?怎麼了?」

珊卓布拉克領養孩子的消息,對親朋好友都保密到家,連帶兒子看個醫生,都要躲躲藏藏,日子儘管辛苦,也比不上先生外遇偷腥的沉痛打擊。CNN記者:「她很難過、很害怕,但她也說,她心裡還是願意原諒(傑西)。」

珊卓布拉克斬斷情絲,揮別舊愛,現在多了寶貝兒子的陪伴,戲裡、戲外一樣堅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珊卓布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7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