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遭恐嚇收穢物冥紙 宏仁:確有此事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2:37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7月曾遭人包裹恐嚇!警方調查,是一名余姓男子,他供稱因為看不慣王文洋的公開言行,居然先後寄恐嚇信件以及包裹,而且裡面還放了一張冥紙。宏仁集團回應,將交由司法調查,總裁的心情不受影響。

圖/TVBS

 
記者陳韻涵:「警方證實在去年7月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收到包裹,當中不僅有裝著排泄物的保鮮盒,還有一張冥紙,恐嚇意味濃厚。」

圖/TVBS

這名歹徒有備而來,先在106年7月28日「寄恐嚇信」,以同樣署名再寄了包裹,因為當中放著用冥紙,王文洋知道後立刻向中山分局報案,而且命令宏仁集團員工「加強警戒」,疑似還因此加派貼身隨扈。

尤其第一封恐嚇信,嫌犯余姓男子手寫紙條,引述聖經的故事「索多瑪的人,做淫亂之事,隨肉身縱汙穢的情戀,等待審判的日子到來,受永火的刑罰」,暗指被充斥著罪惡將會遭上帝毀滅。
 

圖/TVBS

而王文洋報案後,警方鎖定,幕後寄恐嚇包裹是一名余姓男子,他無業沒有工作也不認識王文洋,只供稱看不慣王文洋的言行,才會冒用王文洋舊部屬名義趙姓員工的名字,寄出信件跟包裹,落網後被依涉恐嚇、偽造文書罪函送送辦,直到最近遭起訴!

至於宏仁集團公關回應,總裁心情不受影響,恐嚇包裹案件將交由司法處理,不會對外發表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偽造#包裹#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