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然巨響公寓竄火 父女驚嚇擁抱9人獲救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3:59

台北市中山區今晚發生公寓火警,民眾聽到一聲轟然巨響,住宅2樓立刻竄出大火,警消派出20部各式車輛前往搶救,現場疏散救出9人,其中包括2名視障男子,還有一對父女獲救後擁抱,慶幸逃了出來!

圖/TVBS

 
住家內竄出濃濃黑煙,鐵窗裡頭疑似都還有人受困在內,消防人員趕緊拉起水線灌救。拉遠一看,整條巷子都被煙霧燻到幾乎快看不見前方,附近住戶更是嚇到趕緊逃生。

民眾:「碰一聲,整個火一發不可收拾,他就整個燒到上面去了,那時候真的很恐怖,我們都不敢靠近。」

圖/TVBS

火警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2樓,但火勢猛烈、傳出爆炸聲響,火舌向上猛燒,樓上還就是視障按摩院,住戶不只忙著逃生,還熱心救出一對視障兄弟。有一家人被救出,爸爸緊緊抱住驚恐的女兒安撫情緒。
 

民眾:「2樓的火舌直接竄到4樓去了,我們就出來幫忙,先救盲人下來,盲人是消防隊員把他牽下來之後,牽到旁邊坐。」

圖/TVBS

北市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2樓部分總共有3個人,他們那時候是在外面,沒有人員受困,3樓部分疏散7名民眾,另外在右側部分也疏散2名盲人。」

起火的2樓住家,屋主剛好不在,30坪房屋全面燃燒、爆炸傳出大火,還好即時全面疏散,度過這場驚魂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搶救#疏散#視障#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58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