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魚丸噎死人! 5歲童送醫不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顆小小魚丸竟然奪走一條人命!台北縣一名5歲男童,28日中午在學校吃午飯,沒等到老師喊開動,這名男童就先吞下一顆直徑2公分魚丸,可能是吃的太急噎到,老師發現後,先進行急救,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最後宣告不治。

幼稚園走廊上,老師一把推開門,衝出教室,找來更多人幫忙,5歲男童被魚丸噎住,大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情況危急,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也無計可施,只好抱著四肢癱軟的男童就醫,當時醫護人員還刻意讓男童頭下腳上,看看魚丸能不能吐出。

但2個小時過去,照片上,有著大眼睛,在學校和同學一起開心拍照的江姓男童,還是宣告不治。男童父親:「當然很不捨,有的時候,我們會想,用我的性命,換他的性命。」

斗大的眼淚不斷往下掉,因為晚婚,男童父親42歲才生下這個獨生子,原本一家和樂,沒想到如今卻得承受喪子之痛;28日中午,江姓男童在板橋溪洲國小附設幼稚園,準備吃學校的營養午餐,老師沒說開動,男童就把直徑約2公分的魚丸,放進嘴裡,因為臉紅、加上要哭的模樣,老師才發現男童被魚丸噎住。

男童父親:「吃很多次,之前為什麼可以吞下,這次會噎住?我是擔心,他是不是受到驚嚇?還是被罵?」

雖然學校老師緊急搶救,但家屬覺得,怎麼校方沒在第一時通知更專業的救護人原來救,救護過程有沒有延誤?拿著兒子平常玩的小皮球,江爸爸希望檢警能夠仔細調查,還給他兒子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55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