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隻射紋龜塞爆洋房 「腐屍」飄惡臭才被發現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0:1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馬達加斯加西南沿海一帶,近日遭人通報,一棟2層樓洋房裡持續飄出濃烈的惡臭味,警方到場後發現,整間屋子全被大大小小的射紋龜覆蓋,完全沒有空間能夠移動,讓人相當傻眼。
 
根據《國家地理網站》報導,經過清點後,裏頭共有9888隻活龜和180隻死亡的烏龜,數量十分駭人。警方表示當他們踏入這間洋房時嚇了一大跳,因為只要能看得見的地方,不論廚房、客廳、廁所全部都被射紋龜佔領,完全看不到地板的花紋,且生存環境惡劣,身邊堆滿糞便與尿液,甚至超過百隻死龜身體已腐爛也沒人清理,造成屋內散發著令人作嘔的可怕味道。目前兩男一女等三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不過當警方進入屋子時,2名嫌犯還試圖掩埋死龜,惡劣行徑令人氣憤。

 

圖/翻攝臉書

馬達加斯加環保機構負責人索莉安(Sorian Randrianjafizanaka)表示,射紋龜以放射狀的華麗花紋聞名,屬於馬達加斯加特有物種,價格並不便宜,因此現在有許多人非法盜獵,謀取利益。

 
報導指出,最後相關單位用了6台卡車來載屋內還活著的的射紋龜,並將牠們送往附近的一個野生動物康復中心Le Village Des Tortues救治,雖然大部分的烏龜治療後都活了下來,但一週後仍然有其中574隻因為脫水或感染而死亡。
 
 
據了解馬達加斯加近年因全國經濟下滑,對環境保護已無法像過往嚴實,因此野生動物的盜獵活動加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達加斯加#射紋龜#盜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4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