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執法過當又一樁! 非裔女遭強摔鎖喉


發佈時間:2018/04/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7:54
圖/翻攝自USA TODAY
圖/翻攝自USA TODAY

繼費城兩名非裔男子在星巴克遭警察逮捕後,阿拉巴馬州一名非裔女性,22日凌晨在一間鬆餅屋中遭白人警察強摔鎖喉,導致這名女子胸部不慎外露。

然而,當地警方表示,3名警察依規定執法,並無不當,警方「此刻不會採取任何行動」。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警方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年25歲的克萊門斯(Chikesia Clemons)及其友人在鬆餅屋(Waffle House)內蓄意挑釁,他們醉醺醺地口出穢言責罵餐廳員工,並揚言要回去拿槍,「掃射這個地方」。

這起事件引發民眾昨天下午赴鬆餅屋靜坐示威,美國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ACP)及名人也作出回應。

在網路上瘋傳的錄影內容顯示,當時克萊門斯坐在薩拉蘭(Saraland)一家鬆餅屋的椅子上,其中一名警察抓住她的脖子及右手腕,企圖制伏她。
 

克萊門斯說,她與店員發生爭執,導致警方介入。她當時立刻意識到,自己穿著平口短上衣,連忙以手臂遮住胸部。

克萊門斯告訴這名警察:「不可以,你不能這樣抓我。」在克萊門斯友人亞當斯(Canita Adams)拍下的影片中,這名警察似乎在與另一位未入鏡的警察交談。

接下來發生何事並不清楚,影片畫面直接出現兩名警察將克萊門斯強摔在地。

克萊門斯倒在瓷磚地板上與警察拉扯時,她問道:「你在幹什麼?」警察回答:「我要扭斷你的胳膊。」

僵持之中,一名警察一度掐住克萊門斯的脖子,她大喊:「我要窒息了!」旁邊的第3名警察以手示意,這名警察才鬆手。

警方在記者會上證實,克萊門斯凌晨2時45分被捕,她被控行為失序和拒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裔#鬆餅屋#鎖喉#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