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綬草專利 教長:盼仔細瞭解研究成果


發佈時間:2018/04/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7: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受訪指出,有關外界關注他研發的綬草專利問題,可分1.0和2.0版本,兩者內容不同,專利不同,也有差別,希望外界能更仔細瞭解研究成果。

監察委員高鳳仙昨天指出,近日據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顯示,吳茂昆於擔任東華大學校長期間,於2015年8月在美國設立師沛恩生技公司(Spiranthes Biotech,LLC),販售綬草萃取物製作的相關美容護膚產品,於2017年12月向大陸取得綬草萃取物及藥物應用的發明專利,發明人是吳茂昆。監察院也立案調查,將釐清是否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等相關規定。

 

吳茂昆今天下午隨同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科技業者座談時,在會場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綬草專利分1.0和2.0,當初1.0已經通過台灣與美國的專利,而之後通過專利的2.0,與1.0在內容上有些不同,並有更新的結果,也有差別,同時也有新的專利。

吳茂昆說,整個過程是兩個碩士班畢業的學生所創業的歷程,是非常完美的案例,當初基於幫忙的心情幫助學生,希望外界更能仔細瞭解學生所研究的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育部長#吳茂昆#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