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腿這是啥!人肉運安毒飛韓國 遭韓警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8:07

刑事局警方逮到人肉運毒嫌犯,這回又是飛往韓國!上週五接獲線報,掌握一名魏姓嫌犯將挾帶毒品出國,立刻協調韓國警方在機場逮人,果然他一下飛機神情怪怪的,上前要求搜身,發現大腿有奇怪的物品,原來他把毒品綁在大腿上想帶進韓國,這已經是今年至少第5起了。警方懷疑他是準備過去跟韓國毒梟驗貨,因為這回量只有33公克的安非他命。

圖/TVBS

 
好端端出國旅遊,但腿上怎麼綁上貼布,才剛剛撕開就看到一包包白色的粉狀物體,這似乎不單純,如果真只是單純的東西,怎麼需要偷偷摸摸綁在大腿?果然這些通通都是安非他命!而且還是人肉運毒飛往韓國。

魏姓嫌犯20日搭機飛往韓國,想夾藏毒品早就被刑事局掌握,本來準備在機場攔,只好通報韓國警方協助攔查,但他身上只有挾帶33克安非他命,懷疑這恐怕案情不單純,因為嫌犯就是販毒集團的小組長,可能是要去驗貨的。

圖/TVBS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三隊長陳榮標:「這回運毒的量並不多,我們研判他其實應該是屬於,是不是過去韓國談合作。」
 

以往遭查獲的走私毒品案大多運往日本、澳洲,但從今年起卻陸陸續續發現不少運往韓國的走私案,原來韓國很少製毒廠,因此價格比起台灣貴上好幾倍,不少販毒集團願意鋌而走險。

而且找來協助運毒的嫌犯通常不會有毒品相關的前科,因為這很容易就被發現,這回魏姓嫌犯只有公共危險罪。不過在韓國觸犯毒品罪,持有吸食的罪責輕,像這回他恐怕是有營利的,遭逮唯一可能只有10年以上的刑責,或是死刑、無期徒刑,想再回到台灣,恐怕真的是遙遙無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毒#毒品#搜身#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3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