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擅闖車庫「移車放轎」 不爽被趕「門口堵人叫囂」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6:4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有名網友在Dcard抱怨,週日早上對面鄰居迎神,敲鑼打鼓、放鞭炮把他吵醒,結果陣頭的人未經過網友同意,擅自闖入他家車庫,把機車移到旁邊,將神轎和其他工具搬進來,網友傻眼請對方搬出去,沒想到對方事後門口堵人叫囂,讓網友直批「陣頭都是垃圾」。
 
原PO表示家中的露天車庫沒有鐵門,週日(22日)早上車庫內停了兩輛機車,一大早被對面的迎神活動吵醒後,發現父母都出門,只好一個人在一樓看電視,「看到一半就覺得怎麼車庫有不小的動靜,我家一樓有片窗戶可以直接看向車庫,我就站在窗戶邊看,不看還好一看傻眼,那些8+9開始動我家的機車,再把一堆不知道是轎子還X小的東西開始往我家車庫放」。

 
 
原PO見狀相當火大,出去跟一名不斷搬東西的50多歲陣頭男理論,陣頭男表示「借我們放一下東西嘿」,原PO反問「可是你們沒問過我們吧?我家的車如果要回來怎辦?」,「哎呦!放一下而已啦,車子回來我們再搬走」,「不是阿,你們沒先問過而且又亂動我家機車,這樣太不尊重了吧?」,最後陣頭男大怒「不放就不放你口氣是在差什麼啦?搬走就搬走阿」。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你在我家車庫亂搞,問我在凶什麼?」原PO最後請對方把東西搬走,進門時仍不斷聽到陣頭的人叫囂「派X小」;沒多久原PO準備上班,看到一群轎班聚在家門口,剛剛起爭執的陣頭男立刻衝上前質問「你剛剛在囂張什麼?年輕人在囂張什麼啦?」旁邊還有一位跟班靠上來瞪著原PO看。
 
 
「然後我就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原PO搖頭表示「這時我知道了文明人和野蠻人的差別」,認為這群人完全不講理,最後無視轎班對他的粗話叫囂,直接去上班;原PO文末表示「為什麼明明是很神聖的文化總會被這些不入流的垃圾給搞爛阿,真的是未解之謎欸,以前的確沒有很喜歡陣頭,但今天過後更討厭了呵呵」。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這認真起來可以用入侵民宅告他們了吧」、「其實不能說是老鼠屎壞了粥,只是一鍋屎中間有一粒米」、「我覺得有時候陣頭跟選舉一樣擾民」、「所以我才沒有宗教信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陣頭#車庫#叫囂#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64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