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酸!「越愛越難過」 郭文漢為妹唱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二高走山崩塌,罹難者的家屬正忙著處理後續事宜!黑色賓士車車主郭文漢的父親說,出事的前一天,郭文漢還特地回家,提前幫郭小妹慶生,本來還說妹妹生日時,再買禮物送她,但沒等到小妹生日,郭文漢就發生意外了,在罹難前一天,郭文漢還上網抓了一首歌,唱給妹妹聽,歌名叫「越愛越難過」,現在聽來,更讓身旁的家人心酸。

「越愛越難過」歌詞:「如果說你要走,我不會留,我不去管以後。」

這首歌是郭文漢最後為妹妹唱的,那是在遇上意外的前一天,吳克群的「越愛越難過」,歌名聽在家屬耳裡,心情比崩落的土石還要沉重。郭文漢父親郭恆隆:「他也知道小妹生日到了,就跟她講等妳生日那天,我回來再買東西給妳,所以他小妹知道的時候,哭得很慘。」

來不及的禮物,讓郭爸爸的眼淚再度潰堤,尤其聽到搜救人員說,郭文漢的大體被發現時,是緊緊趴在李姉霙的身上,保護她身體完整,做父親的又驕傲、又鼻酸,雖然後來證實消息誤傳,但寶貝兒子的死訊沒變,是事實。

他們現在能做的,是打起精神,也靠著摺紙蓮花,送他們口中的阿寶,最後一段路,郭家的人難過,這種難以言說的心情,相信李姉霙的家人很能感同身受。李姉霙父親李錫昌:「我老婆夢到女兒回來跟她睡覺,因為她回來每次都跟我老婆睡,我都被趕下來。」

總愛陪在媽媽身邊睡的姉霙,不會回來了,李爸爸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兒,只能活在夢裡。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4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