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咖哩小子」柯瑞跨足演藝界 和索尼簽約


發佈時間:2018/04/2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尼影業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咖哩小子」柯瑞簽下複數年的電影電視合約,成為最新一位跨足演藝界的運動員。

路透社報導,索尼影業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發聲明表示,與柯瑞(Stephen Curry)的這份開發製作合約將聚焦在家庭、信仰和運動主題的計畫,且將「擴展電子、遊戲和虛擬實境範疇的合夥契機」。

 

索尼電視部門的共同總裁帕尼爾(Chris Parnell)在聲明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史蒂芬(柯瑞)合作,以他正面向上的品牌形象來創造有腳本和無腳本的電視內容。」

柯瑞的簽約金額和合約長度並未對外公布。

30歲的柯瑞兩度榮膺NBA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更是聯盟之中數一數二有價值的球星。根據「富比世」(Forbes),柯瑞去年廣告收入約達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元),代言品牌包括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運動用品製造商Under Armour等。
 

柯瑞發聲明表示:「我很幸運擁有這個平台,我希望能用它來給世界帶來正面影響。」他說:「和索尼合作分享激勵人心的內容給全球觀眾,已成可預料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瑞#NBA#演藝界#索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777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