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再爆! 教育部:吳茂昆在美公司僅提供技術


發佈時間:2018/04/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教育部長吳茂昆23日晚間透過書面澄清他不是申請美國專利的公司負責人。但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柯志恩今天拿出美國加州官網上的資料,直指吳茂昆就是該公司的共同負責人。

對此,教育部回應表示,成員並非是負責人,吳茂昆在美國或台灣的師沛恩公司並沒有任何職稱,僅是提供技術。在美國的登記,包括4位發明人及歐陽彥堂,而歐陽是公司負責人,美國網頁上已經清楚說明。

 

吳茂昆傳出在美國設公司爭議,吳茂昆23日晚間透過書面澄清,在美國設公司是為申請專利,他是發明人,但不是申請美國專利的公司負責人。並附上加州政府公司登記資料查詢網站的截圖。

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柯志恩在會中拿出加州政府公司登記資料查詢網站的資料說,吳茂昆昨天晚上所公佈的資料,跟她完全一樣,但吳茂昆只公佈了一半,真正的網站內容,公司成員就有吳茂昆的名字;她也說,相關內容需要付費才能看到。

柯志恩也表示,吳茂昆說在中國大陸申請專利會有重重阻礙,所以用美國公司申請專利可涵蓋大陸,但吳茂昆在申請國際專利的同一天也向中國大陸送了申請專利的案子,甚至還自己在申請書上寫「中國台灣地區」,她質疑吳茂昆,這是你自己寫的申請書,為何要用中國台灣的名義?
 

柯志恩則在會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根據美國的法規規定,有限責任合資公司(LLC)中的member或是manager,就是公司的共同負責人。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則在記者會上表示,針對今天所提出的證據,事實非常明確,希望吳茂昆儘速交代清楚,也要知所去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育部長#吳茂昆#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9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