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恍神?移工闖路中失控「打警車、踹人」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19

南投竹山23日早上,有一名外籍移工莫名失控,他打著赤膊直接走到路上,莫名走到機車旁就把機車上的的塑膠擋風片扯爛,最後還推倒機車和騎士,直到後來有其他路過的駕駛幫忙他才趕快離開,但事後就連警方到場,男子依然失控還敲打警車,馬上被帶回警局。

圖/TVBS

 
十字路口一名男子打著赤膊走到馬路中間,騎士看到趕快停下,但不得了,這一停男子竟然走上前破壞,把擋風塑膠片直接扯爛,甚至還推打婦人,害她連人帶車直接摔倒,只見男子這時嘴裡不停碎念咒罵,讓婦人好害怕,直到有路過駕駛停車幫忙,打赤膊的男子才趕快離開,民眾也馬上報警,誇張的是事後警方到場,看到警車也不管鐵包肉直接揮打,馬上被員警帶回警局。

遭毆婦人:「他很壞欸,第一台下去他不怕,後來是很多車下來(路人來幫忙),真的是很恐怖。」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南投竹山23日早上10點多,這名外籍移工疑似是因為吸毒精神恍惚,才會跑到馬路中間莫名打人,害得1名婦人的機車倒地,甚至後頭的轎車後視鏡也被打斷。
 

遭扯壞後視鏡駕駛:「雙手按在引擎蓋上,有點拍打再慢慢走向駕駛座,我想要趕快離開,沒想到他整個抱住。」

這樣的誇張行徑簡直嚇壞路上的所有人,沒逃的被打,逃的後照鏡被扯斷。

員警:「外籍人士因不明原因騷擾路人,當到場時發現外籍人士尚有攻擊傾向,並迅速上前壓制。」

圖/TVBS

警察到場也不怕先敲警車,警察下車後也不服從再打警察,雙方拉扯害得員警連扣子都被扯壞,事後也將男子先安置,並派員警冷靜他的情緒,要查清楚他失控上路的危險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攻擊#路人#打警察#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861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