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孤苦無依討生活? 老嫗鬧區賣水梨


發佈時間:2012/02/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東區,有一名賣水梨的老婦人,總是向逛街民眾說,要趕末班車回宜蘭,藉此兜售水梨,卻到了半夜還在市區遊蕩,記者詢問這名老婦人,她說自己喪夫、喪子,媳婦改嫁,孤苦無依,才特地到市區賣水梨,但轄區員警說,這名賣水梨的阿嬤好像在台北市區有房地產,應該不愁吃穿,但這部分說法,無法查證。

深夜10點多,老婦人在東區街頭,獨自一人,推著手推車,駝著背,背影看起來孤單寂寞,推車上2個籃子,幾顆水梨,做起水果生意,但她4顆水梨賣500元。

民眾:「4顆500元,沒人會買啦。」水梨阿嬤:「但現在下雨,水果蔬菜都爛光光,菜市場也賣很貴。」民眾:「阿嬤,你是真的沒錢喔?」水梨阿嬤:「對啦,我明天不來了,我火車錢580元。」

老婦人說,她每天從宜蘭頭城來台北東區賣水梨,家世可憐,滄桑的語調中,有點哽咽。

民眾:「兒子怎麼沒來幫你賣?水梨阿嬤:「我兒子死了。」民眾:「媳婦、女兒咧?」水梨阿嬤:「媳婦嫁別人。」民眾:「你今天這樣賺多少錢?」水梨阿嬤:「賣一點點,吃飯而已,摘一點點水果來賣。」

附近攤販常常看到老婦人在這裡遊蕩到很晚,但大家各做各個生意,很少管別人在幹嘛,老婦人穿梭,頂多有人看到她會上前打個招呼,轄區警方有聽說過,這名賣水梨的老婦人,似乎在萬華有幾棟房子,不愁吃穿,猜不透為什麼要深夜外出當攤販,關於她有很多傳言,但都無法證實,老婦人在熱鬧街頭賣水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3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