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變請辭」好冏!董至成曝告別12年節目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2:44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52歲藝人董至成和胡瓜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12年,早前傳出董至成因為要到大陸拍戲,因而請辭該節目的主持工作,原來董至成其實當初只是「請假」,沒想到新聞出來後卻演變成「因戲請辭」讓他直呼「很冏」!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今年2月農曆年前傳出董至成因為選擇到大陸拍戲,決定請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節目,當時搭檔胡瓜還表示「因為他已經是自家人,拍戲期間若有空檔,歡迎回台灣錄節目。」不過,《時報周刊》報導,董至成經紀人表示「本來沒打算請辭節目,只是到大陸接戲,如果有時間重疊可能會向節目請假。」沒想到後來新聞卻寫成他「因戲請辭」,對此,董至成也不想多做解釋。
 

 
被問到之後會否回歸節目?經紀人表示對董至成和民視的合作關係不願多談,並指目前在節目缺席都是以「請假」處理。而民視則回應,「不管是請假或請辭都沒有什麼分別,董至成都是民視大家庭的一份子,民視大門永遠為他敞開。」
 
董至成除了早年自創經典角色「董月花」曾紅極一時外,也因為偶像劇《流星花園》及《放羊的星星》在大陸展開知名度,大家看到他都會聯想到是「杉菜他爸」。近期大陸實施惠台政策,董至成5月中將參與大陸電影拍攝,也在談主持節目,他強調會去大陸拍戲並非因為錢,而是希望能過去交流,將經驗帶回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董至成#胡瓜#綜藝大集合#主持#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6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