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將開庭! 李昌鈺:不排除寫信求輕判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2:41

孫安佐事件,25日即將召開預審庭!而做為孫安佐的偶像,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也出面表示,雖然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非常高,但接下來怎麼判,都要看法官。但如果真的被定罪,他也不排除會親自寫信,請法官請求輕判。

圖/TVBS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一般的案件就比較好,假如變成特殊的案件,或者聯邦的案件,那就比較嚴重了。」

圖/TVBS

面對孫安佐事件,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出面表示,雖然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非常高,但接下來怎麼判,都要看法官。未來如果孫安佐真的被定罪,李昌鈺也說,不排除會親自寫信,請法官請求輕判。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希望他量刑輕一點,法官採不採用,這也是未知數。希望美國很多孩子,世界各地很多孩子,都用我做偶像,是希望他好好做人做事,求學唸書。我也希望他這一次的不幸的經驗,學到了能夠好好做一個,正正當當對社會國家有貢獻的人。」
 

圖/TVBS

李昌鈺坦言,希望孫安佐未來能好好學習做人,官司打贏與否不是最重要,而是要從中吸取經驗。這次回台,李昌鈺把戶口從新竹遷到新北市林口,強調未來,希望能對台灣有多點貢獻。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我對台灣懷有一份熱愛,主要的規劃就是,我的經驗跟這麼多年從事刑政工作,能傳授給未來的同學,希望他們能夠繼承,我已經80歲了已經快81了,個人沒有什麼願望也沒有什麼需求,現在就是貢獻能夠回饋給社會。」

享譽國際的鑑識專家,儘管已經80歲,熱情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李昌鈺#刑事鑑識學#寫信#求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