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小姑亂入蜜月 哥霸氣挺妹:別去,我請妳去沖繩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0:54
男網友提到和表妹的對話,對方說蜜月旅行婆婆和小姑也要跟,丈夫還要她自己出旅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男網友提到和表妹的對話,對方說蜜月旅行婆婆和小姑也要跟,丈夫還要她自己出旅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安排出國蜜月旅行,是不少新婚夫妻會安排計畫的,主要就是要享受這甜蜜的兩人世界。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表妹新婚不久,正考慮蜜月旅行的地點,沒想到婆婆和小姑也要跟去;更令人傻眼的是,表妹的丈夫說若是婆婆和小姑也要去,他就要負擔2人的旅費,要表妹自己出錢。男網友得知後,就霸氣地表示要表妹別去了,還說「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

男網友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沒想到表妹的小姑看到,竟拜託她請表哥刪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這名男網友23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且分享和表妹的LINE對話截圖,他提到表妹和男友結婚了,但還沒去登記。表妹在LINE提到說,這週末要回家拿衣服,他順口問了一下對方「蜜月旅行的地點決定了嗎?」表妹則回說應該會從澳洲或西班牙選一。

 

表妹話鋒一轉,向表哥提到「但現在有個問題,我婆婆跟我小姑說也要一起去!」男網友就問她「妳老公沒說什麼?」表妹則回「他說都是一家人沒關係!」男網友接著問「那旅費?」表妹則回「我老公說若他媽媽妹妹也去的話,那我自己的團費就要自己出,因為他已要負擔3個人。」男網友又問「妳小姑要跟不會自己出錢喔?」表妹則無奈地表示,小姑目前沒上班,恐怕無法負擔旅費。

男網友得知後,就勸表妹「若蜜月旅行要妳自己出錢那就別去了!」儘管女方還是為婆婆說話,但男網友就說妳們才新婚還不準,接著更對表妹說「我請妳跟阿姨去沖繩玩!雖然跟澳洲、西班牙差很多,但至少妳不用自費呀!」表妹看了則回「哈哈哈!謝謝哥!」
男網友不以為然,甚至還對表妹說:我請妳和阿姨去沖繩玩,我出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應,直呼「天啊還好沒登記!奉勸你妹真的要想清楚!」、「趕快放生吧!他們永遠是一家人,只有老婆是外人。」更有人不客氣地表示,「蜜月旅行婆婆跟小姑是跟屁啊?」、「蜜月旅行不是家族旅行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月旅行#爆怨公社#表妹#西班牙#澳洲#沖繩#阿姨#婆婆#小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