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留遺憾!辦完人生畢典1週 癌末仁醫離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09: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前院長蘇健裕,上週日(15日)如願舉辦了「生前告別」,與200多位親友道別,場面相當動人,沒想到時隔一周,蘇健裕因腸癌末期,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22日凌晨病逝於安寧病房,為他52歲的「快轉人生」畫下句點。

蘇健裕與大腸癌奮戰4年多,前後共經歷25次放射線治療、手術及標靶治療,一度病情好轉,無奈後來病灶復發,在醫療團隊宣布無法再積極治療下,蘇健裕決定於4月15日舉辦生前告別,並配戴氧氣筒出席。

 

蘇健裕舉辦生前告,與200多位親友道別。圖/中央社(尹亞蘭提供)

當天他用盡全力和遠道而來送行的好友們一一道別,最後再從家人手中接下人生的畢業證書,當時蘇健裕帶著氧氣罩,含淚說「感謝大家陪我走過人生的道路;我的生命不是以長短計算,相信有深度、還有寬度。」,讓現場無不動容。

據《蘋果日報》報導,蘇健裕的愛妻尹亞蘭透過親友line群組證實,表示丈夫蘇健裕走得相當安詳,且如他生前所願,沒有遭遇任何疼痛、呼吸困難等,最後是在家人的陪伴下,告別這個世界。

 
而尹亞蘭也表示,目前家人已經在處理丈夫蘇健裕的後事中,大家的關心與鼓勵他們都心領,但希望可以有私人空間,不要被打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末#大腸癌#蘇健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80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