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打翻牛奶推給店員清 媽媽身教遭批「沒水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00:18
店員希望民眾清理打翻的牛奶,但民眾卻一副事不關己,認為一切交給店員清就好。圖/TVBS
店員希望民眾清理打翻的牛奶,但民眾卻一副事不關己,認為一切交給店員清就好。圖/TVBS

新北市有對母子到超商消費,小孩不小心打翻麥片牛奶,結果媽媽不打算清理,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拿紙巾蹲地清理,卻被母子倆指責「妳不用擦啦,等等店員處理就好」,讓網友感嘆「社會變了,教育很重要」。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到泰山區鄰近校區的超商排隊取貨,前面一對母子結好帳後,約國小2、3年級的兒子不小心把麥片牛奶摔在地上,杯身破裂牛奶流滿地,於是店員請媽媽拿關東煮的杯子裝破裂的牛奶杯,並將衛生紙放在櫃台,似乎希望媽媽能將地面的牛奶清乾淨。

 
 
結果兒子處理完牛奶杯後,媽媽完全沒有要擦地板的意思,直接站一旁等她的咖啡沖好,店員見狀只好說沒關係,等等會處理;由於櫃台店員忙碌,讓原PO看不下去,與另一位阿姨拿衛生紙蹲地擦地板,沒想到小孩竟對她們說「阿姨妳不要蹲著擦地板啦!」媽媽也跟著說,「妳不用擦啦,等等店員處理就好,他們有專用拖把拖很快的」原PO聽到母子倆的回應,冷回「店員他們很忙的!」

超商店員工作繁雜,有時無法立刻處理突發狀況。圖/TVBS

事後小孩反省,牛奶打翻應該要倒果來拿,才不會灑得滿地都是,沒想到媽媽聽完卻糾正「錯,這教訓告訴我們,不要買塑膠杯牛奶」對於打翻牛奶事不關己,全責推給店員的態度,讓原PO氣憤表示「你們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一個沒水準的媽媽教出一個沒教養的孩子!」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批「這身教,我給87分」、「這種人多得咧,身在這行早已麻痺了」、「可以想到孩子的未來...」、「有其母必有其子」,不過還是店員分享教養很好的客人的舉動「本來都拿起拖把要自己拖了,但是家長制止我,並讓自己的小孩拖乾淨,小孩還跟我說抱歉,造成困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奶#身教#超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7

0.1404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