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庇性侵引爆民怨 印度性侵兒童將處死刑


發佈時間:2018/04/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22: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近年來性侵案頻傳,繼8個月大女嬰慘被親人性侵,又發生8歲女童遭到性侵虐殺,印度民怨沸騰,接二連三走上街頭抗議,印度總理莫迪出面止血,緊急通過嚴懲性侵修正草案,將來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最高將可處死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論男女再次走上街頭討正義,印度總理莫迪說,你們要的正義來了。

印度總理莫迪:「做為一個社會,做為一個國家,我們都引以為恥,我們會還給受害人一個公道,在這種案件中,變成受害者的女孩們,絕對會還給她們正義。」

莫迪開金口要為性侵受害者討回公道,他最新批准了一項修正案,新法規定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最高將被判處死刑。

 
性侵受害者家屬:「這項法律非常好,我們可以藉此得到公義。」

身為受害家屬總算是等到這一天,但這項法案的催生背後卻是令人心痛的悲劇。

主播:「據稱這名女孩遭綁架帶到寺廟,被下藥性侵並被勒斃致死。」

8歲女孩小小身軀遭受如此凌虐,8名嫌犯中竟然有2名涉嫌賄絡阻礙案件調查的警察。

主播:「印度執政黨人民黨,自家議員辛格性侵一名青少女,此案發生時間是在9個月前,但直到被害者自焚他才被起訴。」

8歲孩子被性侵後殺害,警察居然還想幫忙吃案,而執政黨官員性侵11歲少女,卻逍遙法外9個月,直到受害者死亡,性侵事件被踢爆後,印度民怨終於爆發,發動5年來規模最大的抗議。為了平息眾怒保住連任,莫迪趕緊丟出12歲性侵修正案,但明眼人都知道這根本治標不治本,12歲以上的受害者大有人在,她們的權益誰來保護。

性侵受害者家屬:「我並不滿意這項法律,因為這對少數低於12歲的受害者來說是好的,但那些超過12歲的受害者要怎麼辦,所以我認為所有性侵犯都該被處絞刑。」

 
印度長年以來男尊女卑的文化,加上相關單位執法不力,導致性侵案層出不窮,也讓印度始終背著一個性侵大國的臭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性侵#民怨#抗議#莫迪#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0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