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攪動一池春水! LINE挾龐大用戶搶進電信

記者 蔡孟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20:10

在台灣擁有1900萬用戶數的通訊軟體LINE,今天(23日)宣布進軍台灣的電信市場,推出最低299元上網吃到飽的費率,用平價搶市占率;不過台灣的電信三雄也都在這個月推出499元的吃到飽方案,競爭非常激烈。

圖/TVBS

 
熟悉的鈴聲響起,就知道是有LINE訊息來了,但現在LINE不只作為通訊軟體使用,還進軍電信市場。

宣布和遠傳合作,推出LINE MOBILE,在網路上申辦門號就會有SIM卡快遞上門可以直接開通,而消費者最關注的資費,LINE給出了3種方案,全部都是上網吃到飽,最低月租費299元但網速比較慢,再來是399元,最高則是499元傳輸速度不受限制。

圖/TVBS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每一個人都會需要他們的充分吃到飽的流量,這是根據使用的型態,每一個人所需要的速度或許不一樣。」
 

用不同方案區隔不同族群,希望用LINE在台灣的高使用率搶占電信市場。而電信三雄的吃到飽大戰,早就打得你死我活,4月分,中華、遠傳、台哥大陸續推出了499元上網吃到飽專案,僅限軍公教人員申請,沒想到上週末4月21日突然傳出中華放寬限制門檻讓其他同業急著跟進,造成民眾罵聲不斷,最後三雄又全部恢復限制,才終於平息紛爭。

圖/TVBS

遠傳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我想我們做的事情應該都在媒體上有充分揭露,那個資費就是一個軍公教的資費。」

強調現在方案都照規定走,但原本就已經熱烈開打的電信大戰,是否會因為LINE的加入又掀起一波新的戰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電信#吃到飽#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3

0.172